最近看著小妘妘一天一天的長大~ 心裏總是興奮又開心~

她圓圓大大的眼睛..嘟嘟的嘴巴...想到總是會心一笑..

 

不知是不是因為當上阿爸了....最近心裏多了點憐憫..多了點緊張和杞人憂天...

對小朋友的新閒和畫面...總是特別的敏感...

每天開車的路上總是特別緊張....特別注意...即使是我一個人開車...

總是會擔心... 小妘妘如果在車上...旁邊的車子會不會擦撞到我? 妘妘的安全座椅在第二排靠門..怎麼辦?? 

又擔心第二排的玻璃防爆效果不好...要是有碎玻璃...會割傷妘妘的!! 
心裏有一股衝動要去再貼一層防爆等級更高的隔熱紙...

算是緊張和過度擔心..過度保護嗎?  應該是呀~ 畢竟她是家裏的小天使!!

 

看著新聞上報導那感染 H1N1 的孕婦...為了保住小朋友,在斷氣前將小寶寶生了出來...雖然只是六個月的早產兒...

好偉大...也好感人.....雖然她沒有辦法親眼看見小寶寶...那我想信她上天堂時一定是開心的笑.....那位幸運的小朋友...你一定要加油!!  好好的活下去撐下去...

 

前幾天晚上轉電影台...轉到異形戰場2....有一幕是異形跑到了醫院...跑到了嬰兒室.....一群嬰兒在哭...

Oh..my.. God!!  要是我是那些小朋友的父母怎辦....  我如果是那些小寶寶....會不會很害怕呢?? 剛來到這個世界又可能一下子就要離開了...

看了真是....有很怪的感受...不忍再看下去就轉台了...

 

小朋友是很可愛的....

很難想像那些虐童的人....抱著什麼樣的心態??  真是豬狗不如...不如一坨屎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vi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