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準備一下就要去基隆看那可愛的妘妘小妞~~

出發前小小美有交待要帶中和環球前面的烤鴨~ (因為今天辰辰姐姐的家人上來基隆幫她慶生..)

一個禮拜不見妘妘...哇...長大很多哩!!   可見小小美媽麻把她顧的無微不至!!

妘妘現在看起來又活潑很多哩...眼珠轉呀轉的~

逗著她玩...她還會對著妳笑!!  真是很聰明的一個小寶寶!!

由於小小美幫她買了二個小手環玩具(小兔兔),她看到手腕上多了二隻小兔兔還會目不轉睛的盯著她們看哩!!

手也會動呀動的在逗那小兔兔...腳腳也在踢呀踢的!!

輕聲跟她說"腳踢踢...腳踢踢.."  她好像就像聽懂似的..踢呀踢~ 踢呀踢~~  真是有夠聰明的小寶貝!!

看她那好動的眼神~ 我就在她頭上左右來回搖動的拍手...她的眼睛就像是雷達一般...一直左右來回盯著看!!

果真是會聽聲辦位!!  小寶貝真是越來越棒啦!!

 

不過...小寶貝星期六晚上睡覺沒有乖乖哩...小美媽麻累到早上六點才睡著...

小小美媽麻妳辛苦了!!

 

小寶貝...妳要乖乖聽小小美媽麻的話喲!!  晚上也要乖乖的睡覺覺喲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vi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