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到基隆時,妘妘沒睡~

跟小美媽咪和外公在客廳"聊天"....啊...應該是說...聽媽咪和外公說話,然後自已咿咿啊啊的插話~

 

妘妘很久沒看到爸比了~

果不其然....看到爸比後就嗚嗚的哭了起來~~~  現在真會認人啊!!

好佳在一下下就不哭了~~

看到妘妘這麼有精神~ 趕快拿出相機幫妘妘拍照~

拍的時後發現....原來妘妘小寶貝的表情超豐富的!! 現在已經會擠眉弄眼了!!  笑的很棒!!

一開始妘妘戴了頂舅媽送的帽子,很可愛的帽子,但是...太大了~ 呵

拍到一半時,小美媽咪幫妘妘換上了 why and 1/2 的褲子~  有五顏六色的小熊圖案!! 妘妘似乎很喜歡這件哩!!

後來小美媽咪又幫妘妘換上另一件背心! 寬版粉紅白條紋...穿在妘身上真是好看!!

 

由於外婆之前去"斬蛇皮"...所以小美媽咪發明了"斬蛇皮遊戲"~

妘妘一看到有東西在她前面由上往下甩...就笑的超開心!! 而且有笑出聲音來哩!! 很大聲喲!!

 

小美媽咪後來拿出海苔來逗妘妘~

妘妘猛盯著海苔看~~ 看的好專心!!  手和腳一直想往前伸!!  一副很想抓過來塞進嘴裏的樣子~

哈哈..實在是太古椎了啦!!!

最後又幫妘妘和外公拍了好幾張親子合照~~

 

小朋友都是大人的寶貝啊!!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vi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