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美媽咪今天帶著妘妘回到中和看阿公和阿媽~

阿公阿媽看了妘妘很開心的逗著她~ 妘也很開心的笑~~

不過妘的姑姑抱她的時後...妘妘竟不賞臉~  哇哇的哭了起來~ 哈哈

 

阿公後來問了一個問題~  "妘的頭毛有變比較多厚?"

小美媽咪回答...對呀~  最近長的頭髮還有小捲毛哩...

後來大家研究了一下妘妘的頭毛...發現妘的頭毛長的好漂亮好整齊~~  就像有去給人家修過一般!!

呼...還好不像我這個老爸沒什麼頭毛~

 

小美媽咪還幫妘妘買了一件紅色的羽毛外套~   小小件的,看起來好可愛!!

不過對妘來說還太大了...明年還可以穿呢!

 

小美媽咪說...妘的貼身衣物因為怕妘的皮膚會過敏...所以都買比較好的,有品牌的!!

外衣沒有接觸到皮膚就可以買比較便宜的~ 而且外衣比較容易弄髒或破損...穿久了丟掉也比較不會心疼哩!

 

妘現在喝ㄋㄟㄋㄟ已經有加點米精和配方奶了~

小美媽咪很辛苦的幫妘妘挑選配方奶粉~  因為妘妘可能從出生到現在都喝母奶的關係...對於味道不對的配方奶都會拒喝~

妘會用她的小手拍拍奶瓶...會用她的小舌頭把奶嘴頂開~  沒想到妘妘這麼小味覺就這麼精明!!  good!

最後小美媽咪找到一種配方奶粉...妘妘終於肯接受了~

就是日本皇室使用的"固力果 (glico icreo)" 奶粉~  因為這種奶粉是市面上所有的奶粉中泡出來的味道和母乳最接近的~

而且在日本藥妝店的奶粉排名是 No.1 !!

但是相對的...價錢就比一般的奶粉貴了許多~ 一罐都要1000以上!!

下面的連結有相關的資料

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mboard.php?op=d&sID=1917150&bid=4&r=0&page=1

 

很快的~ 妘妘滿六個月了...明天要去打預防針囉!!

 

妘妘的固齒器~~ 

妘妘對著鏡頭笑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vi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