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快下班的時後...噁心鬼的老媽打了通電話來...說今天是"尾牙"...

大家一起回去吃"割包"...   (我也不知為何尾牙要吃割包!? 反正...就是習俗啦!)

 

今天小美媽咪帶妘妘回來中和...

妘妘今天戴著一頂很好看的紫色帽子喲!  還穿著一雙小牛的粉紅襪子...很好看!!  (小美媽咪說是妘的舅媽買的!!)

 

妘妘真是越來越棒了!!  吃飯的時後...在旁邊一直咿咿啊啊的講話~ 一直講一直講...講的好大聲好有元氣!!

好像想要參加飯局一樣~

阿公阿媽笑的很開心...直說.."明年妳就可以參加啦.."

妘妘看著大家吃割包....她也拿出她的米餅吃了起來!!    這叫輸人不輸陣嗎?  呵呵...

妘妘邊看我們吃飯...一邊咿咿啊啊的說話...一邊玩著她的長頸鹿玩具~  妘玩的很開心...還差點從推車滑下來~  真是活力十足的小朋友!!

 

妘妘現在很愛人家抱抱~ 要將她放在推車時...就會咿咿啊啊的叫~

一抱抱就不會叫了~  

哈!  妘妘好精明啊!!

 

大家吃完飯在客廳閒聊...換妘妘喝ㄋㄟㄋㄟ囉...

這個活潑好動的小朋友喝完ㄋㄟㄋㄟ後又玩了起來...尤其是現在會翻身,更是會在大人身上爬呀爬的~

小美媽咪說妘妘會騎辰辰姐姐的小馬...還拿出影片來給大家看...

哇...妘妘真是利害...騎在小馬上...腳還構不到地~ 

但是...二隻小腳卻在那踢呀踢~ 身體上下動....就像是真的在騎馬一樣! 

真的是太強了!!

 

小朋友總是會玩累的~ 妘妘玩了一陣子後就睡眼惺忪...愛睏了~

於是我們就告別阿公阿媽...先回元氣囉...

 

妘妘在元氣睡了一會兒就醒了~

這時...小美媽咪前幾天買的大象搖椅就派上用場啦!!

這大象搖椅可不便宜哩~  (Alex Rocker).... 正確來說...要叫"搖滾大象搖椅"啦! 哈哈...

妘妘妳看媽咪對妳很好喔...買了一個這麼棒的玩具給妳玩!!

妘妘發揮了騎小馬的精神...一下子就學會怎麼騎大象搖椅了~

還一直去抓象牙...

小美媽咪笑著說..."妳真聰明...還知道象牙最值錢!!"

我很有眼光喔! 先抓象牙!!  哈 

不過...後來因為這個大象搖椅寄來的時後有瑕疵...所以就拿去退貨囉....  (還是個很棒的玩具!!)

 

後來...妘妘又開始玩史弟奇(Stitch)抱偶囉....這 Stitch 可是小美媽咪的最愛!!

妘妘會好奇的一直抓著牠的大耳朵~

 

妘妘喜歡坐在小美媽咪的腿上和小美媽咪說說話..抱抱~

媽咪最愛我了!!!!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vi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