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星期五下午小美媽咪打電話來問說要不要去台中走走...二話不說...當然好囉~

難得好天氣...妘妘也可以出去透透氣哩!

當天晚上決定先到飛牛牧場..然後再去台中燈會看花燈和找小美媽咪的好朋友!

小美媽咪也訂了"沐夏 Motel"...聽說很讚哩! 

噁心鬼老爹也趕快抓了些資料印出來....好讓明天可以參考~

 

星期六一大早先到基隆接小美媽咪和妘妘...然後就往苗栗出發囉!

小小一台馬五擠了...噁心鬼老爹、小美媽咪、妘妘和妘的外公外婆舅舅、舅媽及辰辰姐姐...外加一些行李及二台推車~

竟然還擠的下~  不過辛苦了妘妘的舅舅...擠在最後面~

由於有二個小朋友...所以沿路上的休息站都有進去,也讓小朋友透透氣..換換尿布~

 

約莫十二點半到達飛牛牧場...原以為沒什麼人....結果車子一進停車場....車多的勒!

不過由於牧場很大。所以不覺得人擠~  倒是很熱!

所以一行人就直接跑進紀念品店吹冷氣...

這時後小美媽咪發現了一隻小乳牛的模型...趕快讓妘和小乳牛合照~  妘妘也很專業的擺了幾個POSE!! 

笑的開心~ 

現在的妘妘對週遭的東西都很好奇~  會一直摸一直觀察哩!

 

時間不早了~  大家叫了一桌合菜~ (東西倒是出乎我意外的不錯吃!)

用過餐後...遊園囉!

 

牧場真的很大!

走了好久...爬了好多階梯....終於來到"兔寶寶之家".....(牧場有好多大草原...真令我驚喜!)

妘妘很好奇的看著兔寶寶...舅媽和小美媽咪買了10元的飼料給妘妘和辰辰餵兔子~

沒想到妘妘這小朋友都不怕小動物~   小美媽咪把妘妘抱進柵欄裏,讓小兔子聞妘妘的小腳...

妘妘都不怕...而且很好奇的一直盯著小兔子看.....真勇敢哩!!

兔子在聞我的腳哩~ 

 

餵完兔子後...又發現可以餵大黑羊...

妘妘這勇敢的小朋友!  也不怕大黑羊哩...

倒是有個小插曲...妘的外婆在餵羊時...突然跑出一隻羊搶食...把小美媽咪和妘妘嚇了一大跳!  還好沒有撞到她們..

結果妘妘趁大黑羊在吃飼料時...使出"無影腳"...

踢了好幾下大黑羊的頭!  真是笑死我了~~  這麼小就會報仇~ 哈哈

 

這農場真有趣...竟然可以租小鴨和小羊....(後來發現還可以租小馬勒...my god..)

想當然爾.....租了....而且各租一隻~ 

小鴨5分鐘20...附一小包飼料~  (限時都是騙人的吧!?  小鴨我們玩了半小時哩...哈)

小羊100不限時...附上一個小奶瓶~  妘妘看到奶瓶...還想要伸手拿哩!

 

妘妘和辰辰看到小鴨和小羊...拼命的玩~  一點都不怕!

二個人把小鴨抓來抓去~  小鴨也一直呱呱叫~~ 那小鴨一定覺得錢真難賺....呵呵

辰辰姐姐還自已餵小羊吃喝ㄋㄟㄋㄟ喲!

黃色小鴨真可愛~ 和浴缸裏的不太一樣哩... 辰辰姐姐在餵小羊~~

後來妘妘玩累了...喝了ㄋㄟㄋㄟ就先去充電囉...

農場還有趕羊秀和趕鴨秀~  節目蠻豐富的!!

 

時間不早...往台中出發囉!

到了燈會會場...非常幸運的發現一個車位!  果然車上帶了二個幸運星啊!!

人很多~ 大伙兒就先去找小美的好朋友~

她和她老公在這兒擺攤...賣雞蛋布蕾和宜蘭蔥餅~ 

大伙兒邊走邊逛...往主燈的方向前進....沿路上小美媽咪也帶著妘和各式花燈合照哩...

不過妘妘現在還不認識這些卡通人物~  要長大點才會認識~

台中的花燈很適合小朋友來逛...因為都是卡通人物!  

今年的主燈就是跳跳虎哩!

不過....主燈秀有夠遜....跳跳虎就升上去...降下來...3分鐘搞定...有點傻眼...@@

真的很鳥~

 

逛完燈會就往"沐夏"前進囉...

一進到沐夏....吼~  真不是普通的豪華...好大啊!

游泳池也超讚!  不過妘妘還不能碰冷水~  所以還不能玩哩....

噁心鬼老爹則是第一次看到這麼讚的房間!!   果真見識到台中 motel 的利害了!

 

 

小美媽咪幫妘準備了一艘小船~

可以讓妘在大池子裏游呀游~

妘妘很利害的抓著二個扶手在池子裏游來游去勒!!

 

ps. 噁心鬼和小美媽咪後來出去買晚餐兼消夜....看到 "阿秋大肥鵝"....聽說很有名~

      所以就去外帶了幾份菜和熱炒~  

      好吃!! 又便宜!  800多塊....六個大人吃到撐!

 

妘妘和小美媽咪今天玩了一整天也累了~

一下子就進入夢鄉囉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/7 星期日

一大早就起來吃去餐廳吃早餐囉...

沐夏的早餐普普囉...不過我想大部份的 Motel 都差不多吧!

 

妘回到房間後,就在床上翻來翻去~

寫真時間到啦!! 這時一定要把相機拿出來拍的啦!  因為妘太可愛了!!  哈哈~~

Motel 房裏的擺設真不賴~ 妘可以有各種不同的場景可以拍哩!

 

12點左右...出發往大甲逛逛囉!!

來去鎮瀾宮走走....

到鎮瀾宮時...光是等車位就花了好長的時間~  好在小美媽咪有發現一個很棒的位子!

大伙在旁邊的麵店用餐~

 

這時後妘妘又表演了一個好有趣的動作..

小美媽咪幫妘換尿布....妘妘一躺在椅子上就哇哇哭~

不過當小美媽咪換好把妘抱起來時.....瞬間就不哭了!  哈....只是想抱抱嘛~  真會假哭~~ 

 

剛好遇上進香團...好熱鬧!  放了好多鞭炮....小美媽咪趕緊幫妘摀上耳朵...已經睡著的妘還好沒被吵醒!

拜完媽姐娘就要來試試手氣囉...把過年中的刮刮樂拿去換~

唉...沒中哩....

只好....往北回程啦!

到此一遊~ 大甲鎮瀾宮~  

 

後來還去了一趟桃園的"小丁"...買到缺貨很久的小猴子~~ 

嘿嘿...妘妘聽到牠打鼓可是會開心的腳踢踢喲!!

 

果然變天了~   回到基隆的溫度和早上差了十度以上....

還好不是在星期六~ 不然太冷小朋友可能會受不了勒!!

 

 

gavi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寶寶
  • 呵~好幸福喔~~真羡慕^___^,一定要這樣幸福下去喔....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