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鑑於中和家裏有時後可能會來不及煮奶瓶消毒...所以小美媽咪提議要買個紫外線消毒鍋...

因為之前已經買了二個蒸氣式消毒鍋...但紫外線的消毒能力比較強....加上較好收納...所以這次就列入考慮了...

這幾天上網找呀找...

發現家裏附近有間嬰幼用品店賣的比較便宜...二話不說...今天就去提回來啦!!

 

這次入手的是黃色小鴨紫外線消毒鍋...

因為想說這是過渡時期用的,於是就找普通堪用的功能就行了~

話不多說...看圖吧!

 

1. 外箱...其實蠻小台的~

黃色小鴨紫外線消毒鍋 

 

2. 開箱囉!!  很可愛的造型!  

黃色小鴨紫外線消毒鍋 

 

3.使用飛利浦的紫外線燈管!! (絕大多數的紫外線消毒過都是用飛利浦的燈管)

黃色小鴨紫外線消毒鍋

 

4. 內部空間為上下二層...下層可放八個奶瓶(普通口徑及寬口徑皆適用)~  上層可放奶嘴及固齒器等小物...

 黃色小鴨紫外線消毒鍋

 

 

開箱後覺得...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...

這款黃色小鴨在市場上算是中低價位...CP值很高..

但是品質普普...怎麼說呢?

上層的不銹鋼架有點變形了...不知是故意設計的還是真變形了!?  不過這不影響功能...

下層的奶瓶架也有一二支有點歪歪的...一樣不影響功能...

試用時發現....只要啟動...紫外線燈管就會亮起來...並不能只烘乾不開紫外線...

(因為有些奶瓶和奶嘴紫外線照久了就會變色哩....雖然說明書上說不影響奶瓶奶嘴的功能....但誰曉得啊!?  商人是賣東西的!)

這對有時後不想消毒的人來說...不是很方便哩...

 

建議是如果銀彈足夠...可以買奇哥的紫外線消毒鍋....有循環的功能...(循環好像無三小路用...)

重要的是....外型超好看!  哈...不過我想內部空間應該和黃色小鴨一般...

不知奇哥的是否可以只烘乾不開紫外線消毒?

 

總之...雖然黃色小鴨的功能沒有奇哥多...但是CP值很棒!!!

算是物超所值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商品介紹:

紫外線殺菌-蒸氣殺菌只能殺不耐高溫的弱菌(如傷寒菌、大腸菌、葡萄球菌、結核菌)..

紫外線殺菌可殺弱菌及耐高溫的強菌(如酵母菌、啤酒酵母菌、植物性菌、果物黑黴菌)..

15/30/60分鐘微電腦觸控三段定時-15、30、60分鐘三段烘乾殺菌定時..

高品質飛利浦紫外線燈管-飛力浦原廠紫外線殺菌燈管在品質及殺菌效果上最有保障..

烘乾同時殺菌消毒-熱風烘乾的同時有殺菌消毒功能..

雙層網架,可同時消毒8支奶瓶及配件..

可分離式雙層不鏽鋼架能同時消毒8支奶瓶及配件(標準口徑或寬口徑),亦可置放玩具等其它物品,衛生加倍..

 

產品特色:

高硬度抗熱玻璃門-強化玻璃門,安全有保障。

內部以27類不鏽鋼材製成,光亮防鏽-不鏽鋼材可以有效反射紫外線、強化殺菌效果..

開門斷電安全裝置-消毒過程中打開玻璃門便會自動斷電,保障安全。

防蟑強化改善-無死角特別防蟑設計,防蟑更徹底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vi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