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妘妘要去拍八個月的寫真哩....小美媽咪也約了妘的舅舅,舅媽和辰辰姐姐一起去拍照~

天氣真好!! 九點多到達目的地時...日頭正大勒!


這次拍照,有廠商贊助喲!  是 Why and 1/2 ...
小美媽咪很喜歡幫妘妘買這牌的衣服,因為好看好穿品質好!
所以這次帶了一大包的衣服要去和攝影師討論和配色~ 


攝影師叔叔看天氣好,所以先到外頭的行人道上外拍~
這時後妘妘換了一套  why and 1/2 的衣服~
黃上衣+白褲子~  厚!  這配色真棒!  妘妘整個人都亮了起來!

不過可能是日頭太大了~  怕熱的妘妘都不太笑~
一開始妘妘坐在椅子上~ 整個人就是一個陽光妹妹~~ 真可愛哩!
後來辰辰姐姐也換上相同的衣服...二姐妹一大一小的坐在墊子上拍照~
這時後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! 
大家一直努力的逗這二位小朋友~ 但是...妘妘突然哭了起來~ 但是辰辰姐姐卻一直笑~
哈哈~ 一個哭一個笑....真是把大家都笑翻了~


後來妘妘換上了一件更陽光的衣服~ 白底彩色條紋衫....(當然還是Why and 1/2)
白衣配上妘妘的白皮膚...Good!
小美媽咪也換上同一件大人版的~   噁心鬼老爹則是換上綠底彩色條紋衫~
三個人在大太陽底下拍合照~ 由於太陽太大...怕妘妘會受不了...所以趕快拍一拍...拍完後馬上把妘妘抱進去吹冷氣~
妘妘可是很怕熱的哩..


小美媽咪又幫妘妘換上第三套衣服~  是一套很可愛的復古風洋裝!!
此時妘妘在一個很復古的木門前拍照~  而且還有一隻同色系的小熊陪妘妘哩...
這最和前二套的很大的落差哩!
風格差很大!!
不過....妘妘還是一樣可愛哩!!!! 

小美媽咪說早上通常是妘妘睡覺的時間~ 但是妘妘真的很敬業喔!! 天生愛拍照!  也一直撐著!!
只要鏡頭一拿出來...馬上就會專心看鏡頭...大人在旁邊逗她也會開心的笑~~
但是只要鏡頭一拿開...馬上就哇哇大哭了~~
拍這套時就是這樣哩....妘妘大概也覺得累了~~

連小美媽咪在幫妘妘換衣服時...妘妘也不停的動來動去...哇哇叫~
好像有點小生氣...呵


接下來第四套就更絕了~
粉紅色小洋裝....辰辰姐姐也換上了~
不過這件對妘說...有點大件..  妘妘換上後...粉紅小公主~  (雖然噁心鬼老爹覺得白色比較優...呵)
這次妘妘和辰辰姐姐合照就比較順利囉...可能是在室內有吹冷氣吧!  呵...妘妘是怕熱的小公主~


第五套是走海軍風喲!  (當然也是 Why and 1/2)
海軍風格小洋裝+頭巾~  嘿嘿...馬上化身成海軍小天使!!
攝影的助理阿姨也很貼心的把牆上的小壁畫換上海軍風格的~

最後...攝影師把桌子布置一下,打上亮亮的光幫妘妘拍最後一組照片~~


呼....終於拍完最後一組了~~  看一下手錶....哇...也一點多了!!
足足拍了四個多小時...
 
妘妘太概是累壞了~  喝完ㄋㄟㄋㄟ後馬上就睡著了!!

妘妘~ 妳的敬業精神真是太好了!!  噁心鬼老爹給妳好幾個大姆哥!!!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vi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