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噁心鬼老爹有鼻子過敏..

所以...會一直擔心妘妘會遺傳到我的鼻子過敏..

小美媽咪說妘小時後就要盡量遠離過敏源,長大才不會很容易過敏~

因此家裏的防蟎除塵的工作就變的格外重要了!!!

 

但是...工欲善其事...必先利其器!  (家裏的吸塵器真的很兩光...沒辦法...買冰箱送的..)

一開始是相中了 dyson 吸塵器...超強吸力!! 超酷外觀!! 容易清理且不排廢氣!! 

但....聲音超大...價格也是超貴的啦!!

看看就好~

 

不過...最近發現有一台好貨,不僅可以除塵除蟎,還有紫外線殺菌耶! 

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哩!!

網路上只有在momo有販售,加上是富邦的員工可以打折...二話不說....搶!!!

 

這台吸塵器的本尊就是 RayCop KB-200 !!

 

下單後..很快的就送來啦!

那....就開箱吧!

 

1. momo 寄來了一大箱!

RayCop 

 

2. Raycop 的外盒...

    這台是韓國做的,雖然噁心鬼老爹非常討厭韓國貨,但是為了妘妘.....這次也只好破例了! 

    (不過...說真的...這台設計的還真不錯...台灣怎麼沒人會這麼設計呢!??)

RayCop

 

3. 外盒說明~ 

IMG_0688.jpg

 

4. RayCop標誌

IMG_0689.jpg

 

5. 本尊現身囉! (機體+一本中文說明書...真貼心,有中文)

IMG_0690.jpg

 

6. 集塵盒和指示燈~ 

IMG_0691.jpg

 

7. 底部的拍打器!  一分鐘可以拍3600下喲! 可以刺綿被或沙發裏的灰塵及塵蟎拍出來再吸掉!

IMG_0692.jpg

 

8. 隱藏在裏面的紫外線燈管!!  它的燈管可以自己換...只要把鶗邊的七顆螺絲拆來來即可...不會很難!

IMG_0693.jpg

 

9. 集塵盒!  可以讓使用者很清楚看到有多少灰塵和髒東西..

IMG_0694.jpg

 

ok...開箱後...當然要試用啦!

 

首先...它的操作很簡單! 只有一個開關,同時它也是功能選擇鍵! 

有三種模式可以選...紫外線吸塵殺菌,紫外線殺菌,紫外線吸塵拍打,這三種..

只要按按鍵...就可以選擇功能了~

實際操作時,發現這台的聲音很小~ 可能比吹風機的聲還小~  不知是不是吸力不足?  (350w應該足夠吧!?)

 

這台吸塵器其實很輕,單手使用也不費力!!

使用時就像是在燙衣服...抹過來抹過去就好啦!

還有一個很貼心的功能...

因為紫外線傷皮膚..所以吸塵器本身有設置感應器...若離開物體3~4秒...紫外線燈會自動斷電!

 

花了20分鐘吸了主臥室的床單,綿被,枕頭還有妘妘的絨毛玩具~

成果如下~ 髒東西還蠻多的勒!  (一堆灰塵+塵蟎的屍體)

IMG_0695.jpg

 

用起來的效果蠻不錯的哩!! 

至於除塵盒要怎麼清理!?  拿去用水洗一洗,然後曬乾就行囉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vi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