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噁心鬼老爹和小美媽咪帶妘妘....跟著妘的外婆和姨媽參加"南庄三峽一日遊"...

由於發車時間是六點半....所以五點就從中和出發去基隆集合~  妘妘大概沒那麼早起出門過!!

 

六點半準時出發...第一站是蓬萊溪護魚步道~

妘妘在遊覽車上可活潑的~ 一直玩~~  而且也很受歡迎~ 車上一堆長輩都直誇她好可愛~~

 

今天日頭很大 很熱..

加上桐花季....所以到處都是人~

 

到蓬萊護魚步道後...發現竟然要去步道...對帶著妘妘的我們...當然不會去啦! 那麼熱...溪邊蚊蟲又多~

於是就在旁邊小吃攤逛逛...還看養蜂人家怎麼採蜜~  (真怕蜜蜂會不小心叮小美媽咪和妘妘...還好蜜蜂都很乖...)

 

在消磨時間的時侯...有個阿姨請我們吃冰棒!  妘妘這小孩當然不會放過這機會啦~ 吃了好幾口~~

雖然很冰..但是她吃的蠻開心的哩!  哈哈~

再吃一口~ 

 

現在是桐花季...所以現場有很多活動~ 還可以免費兌換竹筒...並且可以自已在上面刻字!

於是小美媽咪發揮了她的藝術天份~ 刻了幾個好漂亮的竹筒,還在上面幫妘妘簽名哩!

因為手藝太好了! 小美媽咪又幫同車的長輩刻了一些竹筒~~ 

大家看到成品都直說讚!!!! 

小美媽咪認真的刻另外一個竹筒~~ 

 

 

離開蓬萊溪後....下一站是南庄老街!

因為是"老街".....果然好多人啊........(台灣的"老街"果然是很有吸引力!)

看到老街這麼多人....也就懶的進去了~

就在巷口買了炸魚和炸花枝邊走邊吃....

上個廁所...看個客家表演就準備回車上啦~

 

下一站前往竹南啤酒廠~

我發現苗栗在規劃觀光真的很用心!  苗栗的風景區有詳細的導覽及資訊! (這也是應該的!)

往酒廠的路上....我發現整條路規劃的很棒...不僅乾淨,有自行車專用道....更有那清爽感~

有日本鄉村街道的感覺!

 

酒廠那有免費的啤酒和茶可以試喝~ 還有賣啤酒香腸~  又有冷氣吹~ 對怕熱的妘妘來說是一大福音啊!

在廠內妘妘還拿了一把粉紅小傘照相!  有夠可愛的!!

這邊走廊上的椅子是用酒桶做成的,相當有特色!

妘坐在酒桶上相當開心,加上一堆長輩在前面逗她~  妘妘開心的手舞足蹈...一直揮揮手拍拍手!!

把長輩們逗的哈哈大笑!!   小美媽咪還開完笑的說要收錢~~ 哈~ 沒看過這麼可愛的小朋友哩!! 

好多長輩在逗我玩哩! 好開心呀!! 

拍拍手~~ 

 

 

用完餐後! 車子就往三峽老街出發囉!

雖然三峽離中和很近...小木屋也在三峽~

但是噁心鬼老爹和妘妘一樣...第一次來三峽老街~~

走在往祖師廟的路上...噁心鬼老爹驚訝的發現....三峽竟然有這麼漂亮的河岸!?  果然是有在推光觀!!

 

到了老街....一樣....人人人~ 一堆人~

於是在廟口買了一杯冬瓜茶(很有名要排隊...)~  而妘的姨媽還去買了有名的金牛角~

在祖師廟口晃晃就回頭往車子方向移動囉~

回去的路上...妘妘還逗了一隻小狗~~ 呵...妘都不怕哩!

摸摸小狗~~ 

 

 

離開三峽老街,時後也不早了~

前往餐廳吃完飯後...就驅車往基隆出發...

 

雖然這次的行程回到家的時間蠻早的!

但是一大早就要出門...實在是一件很折騰人的事...妘妘也要被挖起來~

下次應該不會再參加類似的活動囉~  要考慮考慮!!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vi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