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之旅 Day1

早上八點55的飛機,原本預計五點起床,六點出門,七點到...剛剛好~
沒想到...早上一醒來....已經六點45啦~  昏!  睡太熟了~~ 
趕緊七手八腳換裝收拾出發~~


趕到機場check in時約八點十分...好裏加在原先劃好的baby機位還有保留...
(地勤櫃檯說起飛前一個小時若還沒報到就會被取消...可能我們訂的baby位吧...所以還有...@@")
通關時...才發現桃園機場真不錯~  有博愛通道~  所以我們就一路快速通關...到登機口時還沒開始登機....
登機時因為帶小朋友....又可以先登機....
呼.....一大早就這麼驚險....噁心鬼老爹都快被小美媽咪罵死了~~


起飛後原本擔心妘會耳嗚不舒服~ 沒想到這小朋友精神有夠好~
在位子上爬來爬去~ 又爬到小美媽咪身上跟後面的人打招呼~
又和空姐和隔壁的老伯嘻嘻哈哈~~ 
看到隔壁的小朋友在哭鬧...還會想拿貼紙給他~  呵...妘真是越來越懂事囉!!!
下飛機時...空姐看妘妘太可愛了...就抱妘妘~
沒想到妘妘竟然用手抓空姐的臉...還好小美媽咪有幫妘妘剪指甲,不然空姐就破相了....

   

 


飛行了三個小時多後,又因為博愛通道的關係....很快的拿了行李..就出了成田機場~  順利搭上14:00的利木津巴士~
喔ya....太順了~ 
在預定時間內就到了京王飯店... 

 

不過在check in的時後花了一點時間....因為有訂迪士尼的票和接駁巴士,加上接待員很"仔細"...
check in 也四點多了~
進房後休息一下就準備出發去吃螃蟹大餐啦~~~

妘妘一進房間則是在床上高興的尖叫...揮揮手~~  哈~ 大概是住到日本的飯店很興奮吧!! (其實她應該不知在哪...cc)
ps. 京王的房間果然夠大,雖然只是 standard room,但是比同是新宿西口的華盛頓飯店好太多了!!!  (廢話...京王比較貴...cc)
    而且我們住29F,窗戶還正對著都廳!! 景觀真的是太讚了!!

20100613_day1_東京都廳 (飯店窗戶拍的喲! 很讚!) 


螃蟹道樂在新宿站的東口....雖然地圖上蠻近的不遠,不過因為背著妘妘....所以我們決定坐大江戶地鐵去新宿站再走過去~
大江戶地鐵果然很深...要走了一段路才到月台....

新宿站果然很大...一下大江戶的電車就發現怎麼只能從西口和南口出去??
只好在地下街找路上去~
找了好久還繞了一大圈才到....
(後來發現...從京王飯店走到新宿車站,五分鐘就到了...跟走到大江戶線都聽前站(E28)...一樣快...若到東口...再走約3分鐘就到了....)


看到螃蟹大餐...精神就來啦!!
剛剛的疲勞很快就消失啦!
我們點了二個套餐~
螃蟹非常多非常好吃!!  而且小美媽咪的螃蟹可是從北海道直送的活蟹喲!!  讚!

 

本以為這是大人吃的大餐...但是妘妘卻不甘寂莫..硬是要來插上一腳~~
看到大人吃的螃蟹高興的勒!! 小美媽咪吃什麼她也要吃! 螃蟹茶碗蒸幾乎吃了一半~~
螃蟹...烤的,蒸的,煮的...只要是熟的....妘妘都吃的很開心....
小美媽咪動作慢了一點...妘妘就會尖叫的超大聲!!! 真是太誇了~~  也笑死我了~~
這小孩怎麼這麼精~~ 知道螃蟹很貴哩!!
中途小美媽咪離席帶妘出去走走....結果回來妘妘的手上抓了一隻 Hollo Kitty的螃蟹~
真是"有吃又有拿"啊~


吃完螃蟹大餐後就到附近逛逛~ 去了GAP幫妘妘買了一件超可愛的長頸鹿裝~~
小美媽咪則是去電動店夾了一隻小小的"梨花熊"~~
好笑的是店員還來提醒說超十點未滿18歲就不能進入~~ 不知是指小美媽咪還是妘妘~~ 哈哈~

由於明天要去迪士尼,今天要早點休息~  
所以也沒逛很久就早早回飯店休息囉!!

也結束了妘妘到日本的第一天!!

 


★相關網誌
[妘妘日誌]_東京迪士尼之旅..行前準備:http://gavinchao.pixnet.net/blog/trackback/e5e0714a2f/31296456
[妘妘日誌]_東京迪士尼之旅..Day2:http://gavinchao.pixnet.net/blog/trackback/e5e0714a2f/31352022
[妘妘日誌]_東京迪士尼之旅..Day3:http://gavinchao.pixnet.net/blog/trackback/e5e0714a2f/31408714
 

 

gavi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