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原本安排的行程就是...睡到飽...然後去明治神宮和涉谷~
(因為昨天去迪士尼回到飯店都快12點了~)

早上一大早起來吃完早餐後逛一下飯店樓下商店...發現竟然有一家"生活彩家"便利商店...(營業時間為05:00-02:30)
哇勒...早知有這一家...昨天晚上就不用跑出去找便利商店了!
"生活彩家"蠻好逛的~  飲料泡麵..尿布...迪士尼紀念品..都蠻齊全的!!  幾乎該有的都有~

逛完回到房間後...準備讓妘再休息一下~
妘妘果然昨天玩的太累...一下下又睡著囉~  趁妘睡著的時後,和小美媽咪討論今天和明天的行程~

今天原本要去明治神宮~ 但是又考慮到下午的時間蠻充裕的...所以決定把第五天的行程移到今天來走~  就是去淺草觀音寺~
討論的同時也覺得...昨天迪士尼下雨...玩的不盡興,而且妘妘也沒有看到遊行...也沒有和卡通人物照相~ 
加上討論當下外頭天氣很好~ (出大太陽哩!)
所以就做了一個決定.....明天再去一次!!! 

於是噁心鬼老爹趁小美媽咪和妘妘在休息睡覺的時後,先下去和飯店預約明天的迪士尼接駁車...順便去新宿西口電器街那邊逛逛..探探路~~

離開飯店走到西口電器街時...發現路途比我想象中的近很多!!  一下子就可以走到新宿車站了....比去都廳前坐一站到新宿還近~
而且有二間藥妝店可以逛~  加上有很多的小吃店~ (壽司,拉麵,烏龍麵...等等)   還有一間電動間哩! (可以夾娃娃~)
在西口逛了一會兒...便回飯店找小美媽咪和妘妘囉...

中午等妘休息夠了...就出發去淺草寺囉!
當然要先填飽肚子~~
於是... 找了家看起來很有水準的一間烏龍麵店...不知是不是地雷?


在日本...烏龍麵算是比較便宜的消費~  一碗清麵..加個生蛋~  頂多也才400-500日幣...算是很划算囉~ 
至少比大部份的拉麵動輒要 800-1000 日幣的消費要便宜!!  (雖然拉麵有好喝的湯頭...呵)

這間在西口的"樂釜製麵所"讚岐烏龍麵價位適中,口感很不賴,麵很Q有嚼勁~ 旁邊可以自由加柴魚湯頭~  湯頭也蠻不錯的!!
連妘妘都愛吃!  哈哈~  因為妘妘一直搶小美媽咪的麵來吃~
就這樣...一家三口...二碗麵+二樣炸物... 1000日幣解決~  便宜哩!

[妘妘日誌]_東京迪士尼之旅..Day3 

(好吃的讚岐烏龍麵~~)

吃飽喝足...往淺草寺出發囉!

這時...經過了間有夾娃娃機器的店....小美媽咪忍不住手癢...去逛了逛...
不到一會兒...抱了隻比妘妘還大的"梨花熊"出來~~
哇塞!!  真是太強了!!
梨花熊真是幸運...可以跟妘妘去淺草寺玩~~  哈哈~

[妘妘日誌]_東京迪士尼之旅..Day3 

(妘妘和梨花熊~~~)

 
[妘妘日誌]_東京迪士尼之旅..Day3 

(妘妘在電車上很興奮!!!)

 

往新宿往淺草寺是坐山手線到上野...再換銀座線到淺草~
這是妘妘第一次坐日本地鐵...所以很興奮~  在車廂內東張西望~~
不過妘妘到了上野車站時...又睡著囉...
轉車的路上還經過阿美橫町~ 裏頭好多人...不過沒時間去逛~


到淺草寺時已經是下午三四點囉...所以整條"仲間世通"沒啥人~  這也好! 挺好逛的!!
仲間世通二旁賣的多半是傳統藝品和當地的特色小吃~  大部份都是甜點...對我和小美媽咪來說沒什麼大的吸引力!
和小美媽咪邊走邊逛~  還幫妘妘買了把充氣的小小武士刀~
還在另一間店找到"辰"的吊飾!!  剛好可以送辰辰哩!!!

走到一半...發現寶貝妘妘已經醒啦! 這小朋友每到一個景點總是會先睡著~~  大概是推車太好睡了~~  哈哈~~

妘醒來後看到旁邊的鴿子...高興的尖叫~~
小美媽咪拿出早上準備的麵包....撥一點一點的和妘一起餵鴿子~
餵得正起勁的時後....突然跑來了一個日本阿伯...嗯嗯啊啊的說一了一些聽不懂的日語~~ 並指著一個小牌子...
牌子上頭畫著....."禁止餵鴿子"....
哇哈...好糗啊!!!!!   只好趕快裝沒事.....快離開~   笑死了~~

 

(正在餵鴿子哩......)

 

淺草寺大殿正在整修,賣御守的也關門了...(只差15分鐘...殘念..)
只好在旁邊籤筒抽個籤...表示有來過~~
妘妘抽到吉~~  小美媽咪抽到小吉~~  
至於噁心鬼老爹抽中77號....心想..."哇..77中麻啊~好運!!!"  一拿到77號籤詩...臉都綠了...."大兇"...媽呀!!
小美媽咪和妘妘都笑翻了~~
只好照張相...然後快把籤詩綁在旁邊的線上....
咳...自我安慰一下....才100日元的籤....不準啦~
(可是後來我要買給國中死黨的吊飾店..竟然關門了...吼~)

(妘妘在抽詩籤哩....)

(小美媽咪和妘妘抽完籤...開心的很哩!!)

 


折返往回走的路上...妘又看到鴿子...又高興的揮著她的新小小武士刀追鴿子~~
那可愛的表情...連一旁好幾個老日本攝影師...都忍不住拿起單眼對妘妘猛拍!!  哈~ 不知會不會上日本雜誌哩!

 

(妘妘揮著小小武士刀~~)

[妘妘日誌]_東京迪士尼之旅..Day3 

(妘妘想要用走的去追鴿子~~~)

 

由於仲見世通都是賣比較傳統的東西,所以噁心鬼老爹和小美媽咪決定幫妘妘買件日本傳統服裝~
挑了很久,挑了件很好看的小外衣~
紅色蜻蝏的圖案...看起來非常清新和顯眼哩!!  好看!!

P1010332.jpg [妘妘日誌]_東京迪士尼之旅..Day3

(妘妘穿上日本服裝真是好看!!!)


回到雷門的大燈籠下...照幾張相就準備回新宿囉...(還遇到一個到日本出差的大陸人幫我們拍合照~)
等等還要去新宿新南口的大葉高島屋買迪士尼入場券哩...

 

(雷門前的合照!!)

 

(淺草車站的壁畫!!)

 

坐上電車回到新宿囉....從月台走到大葉高島屋還有點距離...好在都是在室內~
到了高島屋...館內的服務人員看到我們推娃娃車...很快的指引我們坐上老人/婦儒專用電梯....
果然是日本...服務有夠好!  而且很專業!!   對老人和婦儒照顧有加啊!

高島屋心機很重...因為迪士尼專賣店和嬰幼品店開在同一層...真是害人啊!!
會害我們忍不住花錢哩!!
果不其然...後來就幫妘妘買了一雙學步鞋!! 
白色皮質...超有質感!!  好看到一個不行!!  大約1100台幣~  其實和Combi的學步鞋也差不多價錢,不算特別貴哩!
妘妘穿起來看是好看!!

在迪士尼專賣店逛了一會~  除了買票..又忍不住幫妘買了一台小小音樂車~~ 哈~~

好...東西都買完了!  該去吃晚飯和回飯店休息囉...
離開高島屋前....小美媽咪先帶妘去嬰兒室換尿布....
小美媽咪一出來又是一個稱讚!  因為他們有機器會自動把尿布用保鮮膜包起來,以免臭味外洩!   真是太利害了!!
在台灣都還沒看過~


一家三口一出高島屋...傻眼了...竟然下雨了!!
雨雖然不大...但是很麻煩,好在有帶把雨傘....
小美媽咪幫妘著裝完成後,便帶著她撐著傘往飯店走囉~  (後來發現...由新南口走到飯店其實不遠哩!)

路上在南口看到一間藥妝店...便進去躲雨和shopping~   買了一些好用的蚊蟲藥和頭痛藥~
價錢和西口差不多~

晚餐則是吃"松屋"....點了一大一小的牛井飯還不到1000日幣~ 真便宜~
今天吃的都是平民餐~  好吃!! 又不貴!!

肚子餓晚上還有泡麵可以吃哩~
明天又要去迪士尼!  今天可要好好休息了~~

 

★相關網誌
[妘妘日誌]_東京迪士尼之旅..行前準備:
http://gavinchao.pixnet.net/blog/trackback/e5e0714a2f/31296456
[妘妘日誌]_東京迪士尼之旅..Day1:http://gavinchao.pixnet.net/blog/trackback/e5e0714a2f/31330180
[妘妘日誌]_東京迪士尼之旅..Day2:http://gavinchao.pixnet.net/blog/trackback/e5e0714a2f/3135202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vi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