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個禮拜...小美媽咪看電視,看到有介紹宜蘭的南瓜園~

他的烤南瓜看起來好好吃!  重點是...妘也可以吃南瓜哩!

於是就計劃了一趟宜蘭南瓜之旅~~

 

這次的目的地是宜蘭壯園的"旺山南瓜園"!!

路很好找~  從雪隧出來,壯圍交流道下...上高架...左轉台7線!!  再一直直走就到囉!

 

這次的行程妘妘的外公外婆,舅舅,舅媽及辰辰姐姐都有去~

 

剛到南瓜園時,發現這南瓜園其實不大哩!

不過種的南瓜真是千奇百怪!  非常特別~~~   妘妘很開心的東看看西看看~~

不過天氣太熱了!!  妘妘在外頭逛了一會兒...就滿頭大汗....還好小美媽咪有幫妘多準備一套衣服!!

 

 

這兒的烤南瓜要烤40-60分鐘,所以我們一進園就先訂了一個~

南瓜烤好上菜時...哇...黑黑的一大球!

可是把皮撥開來時....出現金黃色的南瓜肉!  香氣四溢...真是令人驚艷!!

重點是....南瓜超甜!  配上附的胡椒、有點像海苔的調味粉....真是好吃!!

 

 

妘妘吃的超開心!!

還吃了幾口南瓜冰沙,哈密瓜冰沙哩~~

 

噁心鬼老爹和小美媽咪彩繪了二個小南瓜!! 

小美媽咪本來想畫乳牛...但是畫的有點像101忠狗哩!  真是笑死我了~~

噁心鬼老爹的更慘...畫成四不像,還被洗掉二次~~ 哈哈!!

妘妘也不甘示弱...拿起水彩筆在桌上畫呀畫....彷彿是要跟噁心鬼老爹說..."畫要這樣畫才會漂亮啦!!" 

嗚~ 連妘妘都在教噁心鬼老爹~~ 

 

 

這是一個不錯的南瓜園! 南瓜好吃又可以看到各式各樣新奇的南瓜~

唯一的缺點是...只有烤南瓜~  吃完後還需要到別的地方填飽一下肚子才行!

 

離開南瓜園後...又到礁溪走走~~

小美媽咪帶妘妘到一個小公園要玩水~  可惜水池今天沒開....沒辦法玩水~~  靠....有夠熱的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vi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