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是衰到爆~~

 

早上送完小美媽咪和妘妘回基隆後,開著車..聽著廣撥往公司方向移動...

早上的風雨可真大啊!

車也特別多~ 高速公路上一路走走停停~ 

就在快到汐止收費站的某個moment...前方剎車...我也跟著停下來~

但是約莫過了2-3秒,突然......"碰"....一聲...

心中的"幹"字同步發聲.................

 

是的~ 被追撞了~ 馬的...外面風雨這麼大,我還要下車....(一下車馬上全身溼透....傘也沒用...)

對方是台白色馬2,一位女士開的~

當下於是拍了照,報了警,通知保險公司,路肩等國道警察來處理..

沒想到....國道警察竟然爆胎了.......靠!

還好汐止分隊就在前方200m.....國警要我直接開去報案...  =_=

 

就在一連串報案寫筆錄後,便先將車開往濱江廠報出險 and 估價...

巧的是....在成功交流道附近竟然遇到小美老婆之前賣掉的小vios

連車牌和貼紙都沒換耶~~  真是太神奇了~

心想會不會遇到之前賣掉的馬5....(要是又遇到就要去買樂透了)

 

這次事故看起來責任該不會是我~

不過我發現...馬2還真的蠻堅固的,車頭只有水箱罩裂開

我的後門和後保桿到是凹進去不少.....這也有點扯~~

luxgen  

 

對了~ 突然想到

公司最近才剛推出app,可以線上定位事故現場,非常屌!

於是星期日就給它裝了下去~~

x的....隔天馬上有事.......但我不是保富邦...所以這功能用不上.....  XD

 

雖然今天真是個怪天,人沒事平安最好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vi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